榴莲少年_犬类智能

💮希望大家加我扣扣找我玩哈哈哈哈↓展💮

❤qq15237434290~*

是个画画画的很渣的文手( ˶˙º˙˶ )୨

很友好滴自来熟|・ω・`)欢迎扣扣找我玩哇

|・ω・`)❤榴莲少年等着你们

二次本命鬼白 露中

唯爱凯源

『我与六六の日记』①
        
        2017年07月03日

    高中毕业的暑假,我想养小狗,等了爸爸几天信都没开口说给我买。于是我就拉着基友一起去了夜市的狗摊,这里的小狗都很精神,见人就冲人叫,摇尾巴,虽然我知道这肯定是摊主教的,这么热的天让这些小狗在外面。

     "阿九,你看这只狗"

    我看到一只白色的小狗,身上有些黄色的杂毛,右眼有一圈黑色的杂毛,在狗笼的角落趴着,我拍了拍它。他并没有像其他小狗一样冲我叫或者摇尾巴,而是看了我几秒钟又翻了一圈背对着我,但是那时候我就决定了!就是你了 少年!
      摊主看见俩小伙对一只小狗这么感兴趣,赶快打开狗笼把那只小狗掂了出来,小狗还是不情愿的往笼子里钻。
   

      "你看这小狗,多可爱,买一只吧,两百,卖你一百五!再送你一袋狗粮"

     摊主见我俩说普通话,就用加些方言的普通话对我俩推销这只狗。我刚想说就要这只吧,却被基友拉了拉胳膊。
    
      "这狗怎么这么没精神,是不是有什么病啊……"他趴到我耳边小声说。"老板,这狗打疫苗了吗?多大了?"

       "打了打了,我这的小狗都是打了疫苗的!都三个月了!"摊主看我们有点犹豫。"哎呀小伙子!我买你一百!送你狗绳!这一百就当是打疫苗的钱!"

      基友劝我好好考虑,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已经舍不得这只小狗了……

      "你为什么执意要买这只狗啊"阿九坐在沙发上逗着狗,问我
     
      "因为我感觉……他和你比较像!"

      "过来我的麒麟臂想揍你一拳!"

      "来啊!来啊!略略略!"

      小狗在旁边不明所以的看着这两个傻子,也许他也很无奈吧!

      和六六的故事开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犬类 与 自家狗子的故事,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基友也帮助了我很多,想记录下这些,将来在回忆的时候,能想起这些点点滴滴。也算是日记吧 !

谢谢九。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