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少年_犬类智能

💮希望大家加我扣扣找我玩哈哈哈哈↓展💮

❤qq15237434290~*

是个画画画的很渣的文手( ˶˙º˙˶ )୨

很友好滴自来熟|・ω・`)欢迎扣扣找我玩哇

|・ω・`)❤榴莲少年等着你们

二次本命鬼白 露中

唯爱凯源

『轰→出←胜』校园日常 小辣饼❤大三角

cp

轰→出←胜

可以单独看

设定:
①没有个性的世界
②普通高中
③目前轰出不在一个班 胜出在一个班

__
_
_



一.『霸道榴莲』
    “叫你们班班长去一楼资料室___”
    教室外传来学生的叫声。

    见坐在自己前面的班长-爆豪胜己听到叫喊后丝毫没有去资料室的意图,于是绿谷出久就用手指点了点对方的后背。
    “喂,废久!”爆豪胜己感觉到后面的人在用手指点着自己,便使劲往后靠了一下桌子,这一靠让出久也差点倒过去。
    “小胜,有同学叫班长去资料室”绿谷出久使出了吃奶得劲稳住自己差点倾倒的身体。
    爆豪胜己把双腿架起来翘在书桌上“啧,这种跑腿小事,最适合废久你来干了!”

……

[呜呜呜呜呜……小胜好任性啊]绿谷心里极度不平衡,自己成绩跟爆豪成绩差不多,都是学校里的学霸,可是论人际交友还是体育测试,只要是学习以外的,他没有一样可以比过爆豪胜己,从初中就开始了……




二.『少ji女lao漫画般的初遇』
     绿谷出久一路小跑到一楼资料室,等待他的却是快有他身高高度的一摞教材书,这让他脸色大变……虽然自己是个高中生,还是个男生,但是又矮又瘦的身材让他放在女生中也毫无违和感……
     这一大摞书,估计体育老师搬起来也得费劲吧……但是一想到回去肯定会被爆豪收拾一顿,就咬咬牙去硬搬那一摞书了。

    当出久尽全力把书搬到一楼楼梯口时候已经累的满头大汗了,照这样,搬到四楼自己的教室怕是……上了几个台阶后他想把书放在地上歇一下,但是胳膊感觉已经不是自己的了,一不小心,一半的书撒了一地。
    想去稳住书摞的出久稍微一动,很好……剩下的半摞书也撒了,自己还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今天太倒霉了吧……小胜来不知道能不能搬动……他肯定能搬动吧,他那么厉害……不像我……]绿谷心里这样想着,一边捡起地上散落的书。
    捡着捡着碰到了一个人的手。[诶?]面前出现了一个长相极好的男生,发色一红一白也和他人不一样,最起眼的是脸上的红色伤疤,但丝毫不影响他的帅气,一看就是一个有故事的男人,……诶?!
     吓了绿谷出久一跳,这个男生是帮自己捡书吗!?这么好心吗?!

    两人把书完全整理好后,绿谷出久发现对方一直在盯着自己看,稍稍有些脸红……对方绝对是想取笑自己刚才出糗的样子吧,好丢脸……

      “谢谢同学!!!!”出久抱着一少半的书想给男生鞠躬道个谢,但因为抱着书的缘故这个动作进行不下去。

    “你在几班?我叫轰焦冻。”






三.『情敌!?修罗场?!赤鸡!』
     “谢谢轰同学……”在轰坚持要帮自己搬书的情况下,绿谷无奈的只能妥协……虽然轰君一脸冷漠但是也是很热心的同学啊,这是他此时内心的真实想法。
     两人把书送到教室的门前的书柜后,出久郑重的给轰鞠了个躬。而轰却还是一言不发,而是盯着出久的脸颊。
    “诶,轰同学在看什么?我脸上有东西吗?”出久问道。
    轰没有说什么,只是掏出一个创可贴轻轻贴在出久脸上“脸上,擦伤了。”随后是一个微笑。
    出久看着轰的笑容呆住了,耳根一红……自己要是个女生绝对会爱上他……
    “喂!废久叫你搬个书你怎么……”从教室出来看看为什么绿谷出久去那么久的爆豪,目睹了这一幕,轰焦冻的手轻轻抚在绿谷出久脸上,还露出了微妙的笑容,而绿谷却是红着脸。
     “我靠!!!!!”




四.『耍流氓?』
     爆豪胜己毫不犹豫的冲了过去一把拍开轰焦冻停在绿谷出久脸上的手。
    “小胜!你在干什么啊!!!!对不起!!轰同学你的手……”绿谷出久大概是真的生气了,明明轰焦冻帮自己搬了班里的那么多书还被自己班的班长动了手。
   轰焦冻超绿谷摇了摇头“没关系,谢谢出久同学的关照,毕竟有些人不长眼啊。”
   “哈?!阴阳脸他娘说谁不长眼啊,还有谁允许你叫废久出久的!”而轰焦冻并没有理会一旁气的冒烟的爆豪。
    听到对方直呼自己的名字,绿谷脸突然爆红,毕竟已经好多年没有朋友这样叫过自己了……“轰同学,总之谢谢你啦!快去上课吧!!!迟到就不好了!!!!”

   轰焦冻离开走廊后,绿谷出久才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太绅士了吧……”却没想到下一秒就被爆豪揪起领子摁在墙角。
   “喂,废久!你为什么那么袒护那个阴阳脸!你不知道他刚才在对你耍流氓吗?”
   “小胜……唔……放手,很痛啊……”绿谷出久想掰开爆豪抓着自己领子的手,但对方却抓的更紧了。
   “你他娘的还脸红,你女的啊?!”
   “小胜在说什么啊……轰……咳咳”见出久脸已经快憋成一个红气球了,爆豪才松开他的领子。“咳咳……咳,轰同学帮我们把书搬到班里来,你还这样对他咳咳……”
   “哈?!你自己办不好吗!?果然是个废久,啧”
   “可是……”绿谷出久指了指书柜里的一大摞书,这的确不是他这个身材的人能搬动的……爆豪犹豫了两秒……本来以为只是去资料室领个卷子才让绿谷出久去的……没想到是这么多书。
   “废久你是不是傻了?你不会找老子吗?啧”爆豪恶劣的揉了一把出久的头发,装作毫不在意的走回了教室。

   但这一切已经被潜伏在教室后门的丽日御茶子看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①『关于爆豪班长的故事』

   “哈?老子对班长这个职位不感兴趣。”爆豪接住一边上鸣投过来的篮球,投进了篮筐,爱答不理的回答道。
    “投的不错嘛,可是绿谷说他想突破一下自己当一下班长啊,他那个样子当班长肯定会被欺负吧,真傻!”
    听到这里,爆豪把篮球随便一扔。“啧,废久能当上才怪。”
  
    自那天后爆豪单独找了班里除了出久以外的所有人谈了话。 
    然后投票当天莫名奇妙的全班都投了爆豪,就这样爆豪就顺理成章的当上班长。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