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少年_犬类智能

💮希望大家加我扣扣找我玩哈哈哈哈↓展💮

❤qq15237434290~*

是个画画画的很渣的文手( ˶˙º˙˶ )୨

很友好滴自来熟|・ω・`)欢迎扣扣找我玩哇

|・ω・`)❤榴莲少年等着你们

二次本命鬼白 露中

唯爱凯源

[轰出♂胜出]魔gay英♂雄① 慎入!!!慎入!!!慎入!!!

  ①

作者神经病系列 慎入!!!
真的要看吗!!!!

那你看吧!!!!
    

    故事要从中国说起,xxxx年,一个出生就精通各种魔gay之语的婴儿说起,自那之后,世界上逐渐涌出了一个个魔gay少年,甚至在日本,出现了一个神秘学院组织------魔gay少男之校。

  轰焦冻
世界第二魔gay之力拥有者的儿子,拥有两种魔gay技能-----冰与火,人称xx冰火人。

而另一方面,有一个很普通的少年,名为绿谷出久,自小就没有魔Gay之力,但他从来不轻言放弃,一个偶然,少年在拥有魔gayNo.l的伟人那儿得到了一种非常厉害的力量,九九归一!
就这样,少年经过不泄努力,终于考上了魔Gay少男学校,少年本以为之后的生活将变得非常快乐,直到,他遇到了学校的老大,轰焦冻。
那是一个,晴明的上午。

       因为出久幼驯染咔酱很烦与自己在一起,但是咔酱却一看到出久就感到心烦意乱无法移开眼神,他老妈告诉他这是……喜……欢。
本来咔酱以为考上梦寐已久的魔gay少男之校就能一步登天摆脱这个臭久,没想到出久也考上了,令他抓狂又火大火大,于是他把出久拉到角落准备狂揍一顿。
   却被因为摆脱暗恋自己的女生们而晚去吃饭的全校著名的魔gay老大 拿着三明治下楼梯时候撞见了……

    [这个男孩……长得好清纯啊……想日……]这是轰看见出久后第一个想法,所以作为第一步他要来一个魔gay之术-------英雄救美。

    “喂,你们在干什么,那个榴莲快放开他。”轰老大来到他们面前,从其他人的视角看,轰老大走路带风。
   “哈??你小子谁啊??老子正在办事情没看见吗?!啊?”咔酱不怀好意的瞪了轰一眼。
    “啊啊,这位同学,我们,我们只是在讨论问题啊啊,哈哈哈哈。”出久这样说道,明显是不想连累到其他人。
    “哦~可我怎么看都是这个榴莲头在欺负你呀。”“喂!!榴莲榴莲的烦死了!!找打嘛?!你这个阴阳脸!!”咔酱放下出久,伸手想要抓住轰的衣领。

        却被轰焦冻反手一个魔gay之冰挡下了。
“同同同学!?不不不不不要打架啊!!!!诶!!!”出久在一旁十分为难,不知道该劝哪个,毕竟这两个人实力都是顶尖的……
   “叫我焦冻,你叫什么?”轰趁榴莲咔酱没有注意把出久扯到了身边,一脸少女漫画的英俊滤镜让出久靠在了身上,另一只手还搂着出久的腰。
  
    “我靠!!!!!!!!!!”魔gay冰盾对面的榴莲咔酱就吃瘪了。

            ___待续___

犬六or麻鸡的接故事

欧尔麦特: 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gay少男吧!

评论(9)

热度(52)